joeyu

白茶 吾皇:

吾皇:好朋友等于好吃的朋友


点击进入→→吾皇万睡淘宝店铺  查看抱枕


大家好,我是白茶

上周是不是更新得特别勤快!

而且还在文章里插了歌曲

简直文艺得我都不好意思承认了


这么勤奋更新也是有原因的

因为我最近突然意识到了

家里严峻的经济形势



不然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

好了,言归正传

上回说到吾皇正在纠结要不要吃翅中……







我想大家应该猜得到

吾皇是不会吃掉翅中的


本来这件事都已经结束了

没想到巴扎黑还学会伺机报复了

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


好,我今天就让你们看看我怎么训巴扎黑!




真是狗气人,气死人……



至于后面到底要怎么调教我黑

请大家持续关注漫画吧



再见。


还剩一个红包

明天晚上九点发

····································

····································


评论
热度(295)
上一篇 下一篇

© joeyu | Powered by LOFTER